top of page
Aspire Dental Care - Advanced, Long-term, Comprehensive

關於我們

關於明皓牙科診所

明皓牙科診所提供先進的牙科服務。我們透過優質和親切的代客服務幫助我們的客人終身保護牙齒。

我們的承諾幫助香港人一生保持健康, 舒適, 具有功能和美觀的牙齒。

我們相信我們的承諾有助病人,員工和社區的生活帶來長久,全面的改變。

Aspire Dental Care - Long-term, Comprehensive dentistry
陳國樑牙醫

我從小在多倫多長大,我總是對用雙手工作感興趣。事實上,我在那些需要繪畫或建築的地方表現出色。對於我所有的兼職工作包括當救生員和夏令營導師,我善於與別人溝通。在學校,我的理科成績很不錯。這三個興趣......靈活的雙手, 良好的溝通和卓越的理科成績,使我進入牙科的行業。

 

我很幸運能夠實踐我的興趣,為香港人服務。我真的希望能幫助你在未來的許多年裡咀嚼更多,笑得更多和保持健康。」

陳國樑牙醫

香港大學牙醫學士

倫敦英皇學院理科碩士  (牙齒美學)

Dr Benson Chan
黃倩詩牙醫

在溫哥華長大的我,在香港組織我的家庭,我很喜歡這個城市的熱鬧。當有陌生人問我今天過得如何,或是有人為我開門,都令我想起家鄉。

即使您不是來自加拿大,我也希望您感受到我的待客之道,正如我對我的病人一樣。除了微創牙科服務,我還希望您受尊重及友善的對待。」

黃倩詩牙醫

香港大學牙醫學士

Dr Sincere Wong
何智勇醫生 明皓牙科診所

我很幸運在加州三藩市灣區長大,在那裡我被創新思維所包圍。 多年來,我一直以牙科為自己的創作追求目標,我利用創新技術為我的病人治療,從而帶給病人最佳和最有效的結果。用牙齒矯正幫助病人,令我感到自豪。」

何智勇牙醫

香港大學牙醫學士

Dr Richard

我們可以幫您...

香港种植牙

咀嚼更多.

有一位病人因著嚴重的牙周病, 而導致咀嚼功能下降和食慾不振,從而令到體重持續下降。

及後,他已植齒修復自然咀嚼功能,因而快速回復正常體重。

我作出了怎樣的投資?

人生中有多少值得重視的事情?

能與親朋戚友共渡多少的美好時光?

未能隨意咀嚼喜愛的美食,亦未能盡情地展露你想展露的笑容,為此您已付出太大的代價了!

根據本地法律,我們不能在網上列出收費。

請致電我們,我們將會樂意協助。
Contact - about us

聯繫我們

Whatsapp 明皓牙科診所

由於法律原因,

我們不能提供電話,Whatsapp 或電子郵件的診斷。

診所地點

診証時間

星期一至星期六

上午九時至晚上六時

地址

香港九龍觀塘成業街6號,

泓富廣場10樓,1009-10室

路線

觀塘港鐵站B1出口。

然後沿著樓梯走下到大道

開源道)。

繼續直行1分鐘至燈位,然後在成業街左轉。

步行10秒到您右邊的泓富廣場

 

 

 

*** 下雨時,請使用能為你遮擋95%雨水的路線

明皓牙科診所路線
bottom of page